世界末日 armageddon  

- JOeKING

世界末日

要抱你 才能夠入睡
思念你 只剩下疲憊
愛過你 才懂得甜美
再愛誰 也都無味
但這世界 太多曖昧
只有你我清楚而絕對
絕不留 后路去退
愛到爆裂沖破了極限
世界末日不躲遠
不是愛你的終點
就算眼睛聽不見
我的手會記住你的臉
世界末日那一天
有你陪在我身邊
就算耳朵聽不見
擁抱就是最美的諾言
要抱你 才能夠入睡
思念你 只剩下疲憊
愛過你 才懂得甜美
再愛誰 也都無味
這世界 太多曖昧
只有你我清楚而絕對
絕不留 后路去退
愛到爆裂沖破了極限
世界末日不躲遠
不是愛你的終點
就算眼睛聽不見
我的手會記住你的臉
世界末日那一天
有你陪在我身邊
就算耳朵聽不見
擁抱就是最美的諾言
第一次覺得放不下
第一次心情像海洋第一次無力抵擋
第一次會那么的渴望
世界末日不躲遠
不是愛你的終點
就算眼睛聽不見
我的手會記住你的臉
世界末日那一天
有你陪在我身邊
就算耳朵聽不見
擁抱就是最美的諾言
Ya~ I don’t wanna say good-bye.
I just vanna live my life with you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18:54 .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and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0 comments